| 免費提供紙箱及拆裝、24H全省服務 合約保障、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| 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 |
[討論]風車問題 |
| 房東:Bboy小舞 發表時間:2012-05-05 |
我學風車學了很久 只學到推掉ICE這個部分(自學) 我沒有老師可糾正我的動作 我想請問風車 腰不能太高 不能太低那請問要怎麼抓高度? 順便小問一下 ICE撐的時候 肚子要一直用力嗎? 我一直用力有時候還是撐不起來 請各位大大回答一下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bboyLIN 發表時間:2012-05-05 |
有時候用力還不一定稱的起來... 那可能要先回頭練ICE 應該要練到每次都不用出力就可以稱起來 而腰的高度要自已去調整 自已感覺 不然就最好PO影片上來 加油囉~ |
| 2 樓住戶:Bboy小舞 發表時間:2012-05-05 |
謝謝Lin大大的解說 |
| 3 樓住戶:BREAK 發表時間:2012-05-05 |
風車前置:每次要做ICE都能撐起來 堅定要是必須學會的 還有壓腿跟壓頭 這樣反覆 風車就能續圈 前提:以上都要穩 |
| 4 樓住戶:Bboy小舞 發表時間:2012-05-06 |
謝謝BREAK大大的講解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